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Vishay WSHP2818汽车级功率金属条电阻,节省电路板空间和减少元件数量

Vishay WSHP2818汽车级功率金属条电阻,节省电路板空间和减少元件数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2017.4.17,威世半导体有限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汽车级功率金属条电阻,2818尺寸,10W的额定功率。通过优秀的功率负载能力,WSHP2818系列可以利用其更小的尺寸、贴片化的封装,为产品应用节省更多的空间。主要应用领域有汽车电子、工业、消费类,计算机等等。



今天发布的此产品,有个特殊的功能结构,它能改进的热管理设计,让10 W电阻器在在2818封装尺寸下,依旧保持优良的电特性。归功于它的高功率密度,这个满足AEC-Q200标准的电阻,可以替代多个的高功率组件或多个低功率产品,能够减少空间,使得终端产品更小、更轻。


WSHP2818系列电阻,其阻值从1 mΩ100 mΩ,公差精度在±0.5%以内。设备的焊接结构非常适合所有类型的电流、电压、脉冲在汽车发动机控制和防抱死制动系统、无刷直流电机控制,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管理;井下测试测量设备;逆变器控制空调和热泵;直流/直流转换器和VRMs爵士等等中的应用。


此电阻系列,拥有固体金属镍铬或manganese-copper合金电阻元件较低的TCR(±20 ppm /°C),低的电感值< 5 nH,低热EMF < 3μV /°C,工作温度范围为-65°C- + 170°C。产品无铅认证。无卤。


  目前,可以申请WSHP2818系列产品的样品,订单6-8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