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夏普统一智能机品牌、年出货拚增4成;传重返欧洲市场

夏普统一智能机品牌、年出货拚增4成;传重返欧洲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共同通信、Keitai Watch等多家日本媒体报导,夏普(Sharp)18日宣布,于日本市场的旗舰智能手机品牌名称自2017年夏天推出的机种开始将统一为「AQUOS R」。夏普目前透过日本电信业者贩卖的旗舰智能手机名称不一,例如有「AQUOS ZETA」、「AQUOS SERIE」、「AQUOS Xx」等多种名称。



报导指出,夏普IoT通信事业本部长长谷川祥典在18日举行的夏季旗舰新机种「AQUOS R(见附图)」发表会上表示,「AQUOS R将是夏普首个统一性的品牌,2017年度出货量目标为超过100万支、将较上年度增加40%」。

AQUOS R将活用夏普自家研发的液晶面板、相机模块,提高影像显示、摄影功能等基本性能。其影像分辨率达现行机种的1.8倍,且藉由采用超广角镜头,在自拍时即便不使用自拍棒等工具也能同时让3-4个人入镜。

根据夏普官网刊载的数据显示,AQUOS R将搭载5.3吋WQHD屏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主相机画素约2,260万、前置相机约1,630万画素、电池容量为3160mAh、支持指纹辨识及USB Type-C、具备IP68等级防水防尘功能。

另外,据日经新闻18日报导,夏普已着手进行评估,考虑重返欧洲智能手机市场,预估最快将在2018年透过子公司于欧洲市场开卖自家制智能手机产品。

根据科技研调机构IDC Japan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苹果(Apple)iPhone于日本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占率较2015年(52.4%)扬升2.4个百分点至54.8%稳居龙头。Sony以12.6%(2015年为14.4%)的市占率位居第2位;夏普市占率从2015年的9.6%扬升至10.4%位居第3;京瓷、富士通分别以7.6%(2015年为7.1%)、6.1%(2015年为6.2%)的市占率分居第4、5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