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感器:车载PoC用电感器ADL3225V的开发与量产

电感器:车载PoC用电感器ADL3225V的开发与量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在大带宽内实现高阻抗


良好的直流重叠特性


通过完全自动化的制造工艺,确保高质量、高可靠性


依据AEC-Q200标准



2017年4月11日

TDK株式会社(社长:石黑 成直)开发出了车载PoC(Power over Coax)用电感器ADL3225V系列(外形尺寸:L3.2×W2.5×T2.4mm),并已于2017年4月开始量产。

PoC为了防止高频信号流向负载阻抗较低的电源线,要求电源线与信号线的分支点应具有高阻抗特性。本产品采用公司独有的结构设计和线圈制造工艺,在大带宽(1~1000MHz)内确保了高阻抗,从而实现了良好的直流重叠特性。此外,在完全自动化的制造工艺中,可进行高可靠性、高质量的产品制造。

近年来,在汽车中带有传感器及摄像头的设备有所增加,组装有多个ECU(电子控制单元)的车载接口对高速化的需求增大。作为先进的车载接口,在进行双向通信时采用车载Ethernet方式(最快传输速度100Mbps),而由摄像头向主板发送影像信号的单向通信时则采用LVDS(低压差分信号传输)方式(最快传输速度1.5Gbps)。LVDS传输中,为了减轻线束的重量而推进了PoC化,即采用1根同轴电缆来传输信号和供电。此外,通过减轻线束重量,还有助于提升燃油效率。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小型化并扩大使用温度范围等来扩充产品阵容,从而应对多种多样的车载设备的设计。


术语集

PoC(Power over Coax):使用1根同轴电缆使信号与电源重叠的一项传输技术。


主要应用

车载摄像头系统等的PoC


主要特点和优势

通过大带宽的高阻抗,使信号线与电源线分离


良好的直流重叠特性


通过完全自动化的制造工艺,确保质量的稳定性


主要特性



关于 TDK 公司


TDK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的主要产品线包括TDK和爱普科斯(EPCOS)两大品牌的各类被动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产品*;电源装置、磁铁等磁性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装置、闪存应用设备等。TDK以成为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重点开展如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市场领域。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设计、制造基地和销售办事处网络。2016年度3月末,TDK的销售总额约为102亿美元,全球雇员92,000人。

* 产品组合包括电容器(积层陶瓷电容器、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电感器、铁氧体磁芯、高频元件、传感器、压电和保护元件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