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组件淡季大涨价,国巨(2327)宣布MLCC及R-CHIP涨价8-10%

被动组件淡季大涨价,国巨(2327)宣布MLCC及R-CHIP涨价8-10%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芯片电阻(R-CHIP)和芯片电容(MLCC)产品供给缺口扩大,国巨(2327)宣布0603(含)以上尺寸芯片电阻(CHIP-R)及芯片电容(MLCC)近三成规格的产品即日起调高售价。本次国巨调涨幅度高于市场预估,其中MLCC调幅约8-10%,CHIP-R涨幅约5%,涨价幅度扩及通路商、OEM大型客户,至于是否第二次调涨,需视情况而定。



法人表示,苹果iPhone 8备货潮启动,且日商积极跨入车用产品,让MLCC产业供不应求,通吃苹果及非苹阵营的国巨成为最大受惠者。

国巨此次调涨产品售价创下2010年以来首次调高售价之举,法人指出,被动组件大厂国巨、华新科(2492)及内地芯片电阻大厂厚生,外加被动组件大本营日系厂商全数加入涨价行列,被动组件淡季不淡的趋势已然成形;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日本被动组件厂纷纷将产能转至车用市场,造成手机用被动组件呈供不应求趋势,因此,被动组件第三季恐将出现缺货的现象。

国巨已是全球第一大电阻生产商和全球第三大被动组件制造商,昨日正式宣布芯片电阻R-CHIP和芯片电容MLCC价格调整。法人指出,国巨已进行第一波调涨先锁定MLCC、Chip-R报价,涨价对象扩及经销商及OEM大型客户,第一波先涨30%规格,高于市场预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