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拉货潮启动!被动组件价热 国巨业绩旺到Q3

苹果拉货潮启动!被动组件价热 国巨业绩旺到Q3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随着苹果新款iPhone开始备货,加上供应持续吃紧,以及产品涨价带动下,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巨(2327)周四股价盘中一度冲上94.5元,创下2014年10月减资以来新高,市场看好今年国巨营运,获利可望延续至第3季,建议投资人短线不宜过度追价,待量缩拉回时,再逢低布局。



国巨首季合并营收73.47亿元,季增2.2%,也较去年同期成长0.5%,首季毛利率为25.1%,低于第4季的25.4%,但较去年同期增加0.5%。此外,新台币第一季强升逾6%,而国巨首季汇损达3.71亿元,税后净利仍有8.18亿元,每股税后盈余(EPS)1.62元。

苹果iPhone 8所用的被动组件开始备料,让MLCC产业供不应求,值得一提的是,市场传出国巨调高积层陶瓷电容器(MLCC)和芯片电阻(R-Chip)这2大产品的价格,调涨幅度约8%至10%,随着传统旺季即将到来,预估业绩逐季走高到第3季。

国巨周四价量齐扬,续攻90元大关,20日以90.5元开出,盘中涨幅逾3%,盘中一度冲上94.5元,创下2014年10月减资以来新高,成为盘中另一亮点。以技术面来看,短线仍在所有均线之上,中长线多头趋势仍没有改变。

分析师表示,iPhone 8开始备货、产品报价上涨等利多消息,国巨近期股价强势走高,获利可望维持高档,不过周四股价创高,建议投资人不宜过度追价,静待量缩拉回时,再逢低布局。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