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B再起 林百里乐观看广达

NB再起 林百里乐观看广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广达董事长林百里表示,NB需求从谷底翻身,加上5G、AI将带动一连串新科技成熟、需求涌现,让他不仅对今、明两年乐观,比起以往产品蓝图能见度只有1年,现在可以看见5年来说,林百里激动地表示「从来没有这样的心情」!他认为广达每个产品线都有很好的成长机会,他也宣告广达将大举招募研发人员及扩增工厂产能。



虽然两大市调机构Gartner、IDC对于首季PC前景看法迥异,不过,林百里倒是乐观的表示,消费者发现智能手机屏幕太小不够用、平板输入不便也无法取代计算机、云端风行让消费者需要的数据量越来越大,都带动NB需求重新回升,更将使NB再一次成为科技产业新的成长动能。

不仅NB需求回温,林百里认为整体科技产业界今年好运连连、百花齐发,他表示,新科技陆续成熟,IoT、AI、大数据都让NB、云端、服务器有再往前冲的新能量,让他对今年比对前几年更乐观,而广达每个产品线都有很好的成长机会。

林百里进一步指出,预计在2020年开始商用的5G通讯与蓬勃发展中的AI,将成为许多新产品与科技的需求引爆点,举例来说,5G将改变IoT的运用,同时替云(数据中心)跟端(IoT)带来很大的商机,而无人车的普及也高度依赖5G的高速传输与AI的后台运算。

也因为AI、5G、AR/VR、无人车的带动,林百里表示,现在已经看得到未来5年的产品蓝图,跟以前都只能看到1年以后的新品不一样,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心情,为了让今、明两年业绩成长,他宣布,广达今年预计招募非常多研发人员,没有人数上限,只要是人才全都欢迎,连工厂也打算扩增。

或许是因为产业前景一片大好,过去几年只会在法说会接受媒体采访的林百里,昨日在家庭日罕见地主动受访,显然心情颇受激励。林百里并在开幕式致词时表示,他与梁次震怀抱NB将取代PC的信念,在1988年创立广达,在1999年广达已是全球NB业界第一人,从他的观点来看这份成绩算是拿到大学学位,如今广达29岁也拿下云端第一名,可以称得上是拿到博士学位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努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