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组件涨价 类股受惠

被动组件涨价 类股受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组件多项次产业持续供应吃紧,不少产品已向客户端调涨售价。在涨价题材刺激下,被动组件族群21日股价满堂红,包括华新科(2492)、禾伸堂等均亮灯涨停,国巨也改写近20年新高价。



被动组件自去年第3季末起出现供应缺口,并延续到今年第2季,缺货产品包括积层陶瓷电容(MLCC)、铝质电解电容、钽质电容及少数芯片电阻等。

加上今年以来原物料大涨和汇率波动均带动成本上扬,因此日厂在第1季率先向客户端调涨MLCC、铝质电解电容、钽质电容等产品售价,第2季固态电容产品开始跟进。

台厂则于第1季末至第2季间跟上涨价脚步,国巨并宣布调涨MLCC和芯片电阻售价,涨幅8%到10%,激励昨日被动组件族群再成台股盘面焦点。

同为MLCC供货商的华新科、禾伸堂昨日即双双亮灯涨停,国巨也一度冲高至98元,终场收在96.8元、上涨3.8元,涨幅近4.1%,改写近20年新高价;其余如蜜望实、日电贸、达方等也有不错的涨幅。不仅MLCC供货商股价齐涨,铝质电解电容供货商日电贸、金山电、立隆、智宝、凯美、立敦等涨幅都超过2%以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