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制作所-电容器详解

村田制作所-电容器详解

关键字:村田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村田制作所重视封装的背景,是由于独石陶瓷电容器不断小型化,导致封装的难度逐步增大。作为独石陶瓷电容器的龙头生产厂家,村田制作所的竞争力来自于小型化与大容量化的技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种优势,该公司还倾注精力开发封装技术。为此设置了专门的技术部门,为客户开发适用于最先端设备的封装技术,及时提供有关在封装时可能面临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

电子元件的封装,指的是将元件安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技术。一般来说,电子设备所使用的电容器分为两种。一种是将引线插入印刷电路板上的预留孔并予以焊接的插脚型电容;另一种是将端子焊接,粘贴到印刷电路板上的贴片型电容。

村田汽车类电容:村田的GCM系列陶瓷电容器是此前主要面向汽车用途供应的积层陶瓷电容器。特点是与通用电容器相比,满足的可靠性评测标准更为严格。近来,鉴于“来自医疗器械领域的需求高涨”,村田制作所在医疗器械领域也推广该系列。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6-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