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台厂小而美 全球电商抢着招揽

台厂小而美 全球电商抢着招揽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2

本周电商界最热门的话题,就是亚马逊(Amazon)旗下全球开店平台来台湾成立招募及服务团队。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供一个平台,让台湾供货商从事跨境电商。



除了亚马逊,在此之前,包括eBay、阿里巴巴及Google等国际大厂,均纷纷提供相关服务和平台,为的就是要争取台湾供货商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商机。

亚马逊从去年开始就有高阶主管积极拜访台湾的制造商,像是华硕、宏碁等计算机品牌大厂,及自行车零件制造商等。而eBay则是在台湾深耕多年,该公司积极挖掘台湾的隐形冠军,该公司表示,台湾的体育用品、汽机车零件提供商及3C产品,都是相当具有竞争力的。

亚马逊、eBay及Google均表示,台湾长期以来都有许多优质的代工(OEM)厂商,这些业者拥有优秀的技术及良好的产品制作能力,如果未来想要转型做自有品牌,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是最佳的全球化途径,主要是成本最低。一方面不需要赴其他国家找代理商,在营销成本也是相对节省的。

对供货商而言,要如何选择一个有力又有效率的跨境电商平台,是最重要的事情。每家业者都各有所擅长。亚马逊的优势在于拥有美国广大的消费者和企业客户,而且其FBA的物流服务,可以让品牌商及供货商无后顾之忧,只要专心做好商品即可。

eBay的平台用户遍布全球,除了美国之外,在英国、德国、澳洲也有不错的流量,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及巴西等市场的成长力道强劲。值得一提的是,eBay去年度并购了多家人工智能厂商,将为供货商提供大数据等分析,可以精准地找出客户。

有别于亚马逊及eBay以收成交手续费为主,阿里巴巴则是以收取年费为主。该公司的强项在于平台上拥有众多的中国制造商的讯息,可满足供货商的上游采购需求。至于Google则是主打关键词广告,供货商下广告后,有点击才付费,成本较低。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