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正文Q1获利增近3倍

正文Q1获利增近3倍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正文(4906)转型成功,首季获利大爆发,经结算单季税后盈余1.89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293%,每股税后盈余0.63元,创下IFRS以来单季次高,表现仅次于去年第三季的0.7元。



虽然首季有台币急升的汇损压力,但是正文新结算出来的首季财报靠着本业发威,却丝毫感受不到汇损的影响,经董事会通过,今年首季营收38.8亿元虽仅较去年成长25.9%,但因为LTE以及智能新产品出货增温,毛利率也扬升至16.43%,较去年同期的15.19%,上扬1.24个百分点,反映在获利上,表现更是令人惊奇,经结算单季税后盈余1.89亿元、每股税后盈余0.63元,年增近3倍。

受到此利多带动,正文24日股价开高走高,以29.8元再创波段新高,终场收在29.35元、单日涨幅6.53%,在多方猛力抢进下,该股昨日爆出15,606张大单,成交量也同步创下今年新高。

正文董事长陈鸿文去年底召开法说会时曾提及,未来正文将朝向高附加价值、系统性及改变商业模式三大发展,以往接单都着重在硬件、且多半是OEM单的状况将成为过去式,未来正文将推出更多系统整合的产品,朝软硬合一前进。

法人指出,正文首季表现淡季不淡,透露出今年业绩转旺的讯息,由于第二季起进入网通产业旺季,预料第二季仍可望有季增的表现。

虽然去年正文高毛利的系统整合产品占比仅一成,但随着占比的提高,已反映在毛利率上,法人指出,就正文今年首季的表现言之,包括LTE以及智能新产品出货都持续在增温中,其中IOT产品预期下半年出货量还会再放大,今年全年营运仍有逐季成长的可能,全年营收有机会成长近二成,毛利率守住15%,应是轻而易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