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esla拟推充电收费 台厂热身

Tesla拟推充电收费 台厂热身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电动车领导厂Tesla(特斯拉)加快超级充电站建置,并建立收费模式,有利于台厂投入充电桩相关设备厂,目前除台达电(2308)、康舒(6282)、信邦(3023)外,崧腾(3484)、飞宏(2457)生产充电枪设备。



Tesla是电动车产业指标厂商,动见观瞻,公司宣布将增加全球超级充电站建置数量,预计今年全球充电站建置量将增加一倍;北美地区将增加1.5倍,较2月时公布的更积极,公司并宣布客户购买电动车在累计公里数达1,000英里后,须支付充电费用。

预料其他电动车厂以及充电网络将随着Tesla脚步进行充电收费,目前台湾电动车充电设备仍采免费使用模式,但预料未来随着电动车规模放大,以及充电站覆盖率比例提高,充电收费势必成为趋势;商业模式建构有助于电动车产业增加业绩活水,有助于整体产值规模放大。

目前台厂除部分一线大厂打入Tesla车内供应链以及车外充电站零件供应外,多数厂商主攻中国市场,主要在中国政府将充电设施建置列为重点项目,推动厂商抢攻建置商机,除了台达电与康舒、信邦外,崧腾、飞宏也耕耘市场有成,崧腾充电枪供应内地客户切入地区建置商机,飞宏则以贴牌代工模式供应客户。

崧腾表示,公司投入车用领域已三年,今年可望见到成效,但由于车用市场进入门坎高,预期今年营收贡献度仍有限,但长期看好发展空间;除了车外充电枪外,目前供应客户电源插座、车窗开关、车用连接器等产品线,除了供应电动车、燃油车外,也供应电动机车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