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大尺寸面板吃紧 客户追着跑

大尺寸面板吃紧 客户追着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友达总经理蔡国新27日表示,今年全球面板需求将成长5%,供给成长在3%以下,因此供需仍偏紧俏的状态,尤其大尺寸、高阶面板的供应更吃紧,这对以高阶、大尺寸面板为主的友达,更为有利。



在中国市场方面,蔡国新说,彩电厂促销电视,已经是重质不重量,第1季电视销售量年减4%,但平均尺寸增长1.5吋,电视面板的出货面积也成长4%,从这里可以看出,大尺寸高阶电视将成主流促销产品。

展望第2季电视市场,他说,4月上旬国内已经开始为五一促销彩电,使得促销期提前开打,不会集中在五一期间。

目前电视的升级比促销重要,彩电厂追求高获利,大力推广50吋以上、4K、全平面及曲面等高阶电视,使得友达高阶面板的供给情况非常吃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