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数据中心业务成长放缓,英特尔Q1营收不如预期

数据中心业务成长放缓,英特尔Q1营收不如预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因数据中心业务成长意外放缓,英特尔第一财季(截至4月1日)营收不如市场预期,受此影响,周四英特尔盘后股价下挫3.55%,为36.10美元。



英特尔借由发展数据中心芯片业务,减少对个人计算机(PC)芯片业务的依赖。

英特尔首季净利年增45%,为29.6亿美元。排除部分项目后,每股盈余为66美分,略高于分析师预测均值65美分。总营收年增8%,为148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估的148.1亿美元。

利润较高的数据中心业务营收年增6%,为42亿美元,与前一年同期的增长9%和上年度第四季的年增8%相比成长放缓,且不如华尔街预估的年增10%,达到44亿美元。尽管首季营收意外放缓,英特尔执行长科再奇(Brian Krzanich)表示,公司仍看好该业务本财年将实现高个位数成长率。

英特尔预估第二季营收介于139亿至149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盈余为68美分,略高于市场预期。英特尔并宣布,全年营收目标由先前预估的与2016年的594亿美元大致持平,略微调高到约600亿美元。全年调整后每股盈余预测调升5美分,为2.85美元加减5%。

英特尔并将库藏股计划提高100亿美元,为150亿美元左右。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