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五大产品加持 DRAM涨到Q3

五大产品加持 DRAM涨到Q3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南亚科技总经理李培瑛持续看好今年DRAM景气。他表示,随智能手机、服务器、PC、消费性电子和车用及工业用DRAM等五大产品线进入备货需求,DRAM涨势可延续至第3季。



李培瑛表示,从DRAM供需观察,今年一整年,出货量以及价格都是乐观的。虽然供货商的制程微缩进而增加产出,不过下半年步入传统旺季,需求量也会增加,预料DRAM供不应求的情况仍会延续至今年第3季。

李培瑛表示,DRAM首季合约价上涨20.1%,第2季平均售价仍持续看涨,但涨幅会收敛,第3季可望持稳,第4季则观察主要内存大厂扩产情况而定。

至于第4季,他则表示须观察南韩二大内存厂3D储存型闪存(NAND Flash)在下半年量产后资本支出是否会修正或挪移。不过,整体而言,今年对各内存供货商,营运都会相当不错。

至于需求面,他强调,包括智能手机、服务器、笔电和桌面计算机、消费性电子和车工规市场等五大产品,下半年备货需求都很强劲。其中服务器市场需求、企业用笔电以及桌面计算机需求都高于原先预期;中高阶智能手机以高分辨率为主,加上双镜头功能,增加主存储器容量至4~6GB,旗舰机上看8GB,持续推动DRAM需求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