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4月营收26.04亿元 年增3.8%

国巨4月营收26.04亿元 年增3.8%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巨(2327)5日公布4月自结合并营收为26.04亿元,较上月增加2.2%,也比去年同期增加3.8%;累计今年前四个月合并营收为99.5亿元,年增1.3%。



国巨指出,从4月营收来看,来自大中华地区、欧洲地区及北美地区的需求较上月成长,亚太其他地区的需求较上月趋缓。

以终端客户而言,国巨4月来自经销商通路、计算机相关产品及消费性电子产品的需求较上月成长,手机通讯、工业用产品及EMS则较上月些微趋缓。

展望第2季,因MLCC供应仍然吃紧,加上国巨、华新科等台厂已向客户端争取调涨售价,藉以反应成本,已有部分客户接受涨价,将反映在第2季的营收上。

国巨首季获利受汇损干扰大,法人预估,国巨第2季营收将优于第1季,若新台币兑美元升势能够控制,获利将有机会同步成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