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全球首季热销智能机,苹果i7款包前2、OPPO R9窜第三

全球首季热销智能机,苹果i7款包前2、OPPO R9窜第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尽管苹果在中国销售面临挑战下,最新一季销售呈现衰退,但值得庆幸的是其依旧以iPhone7、iPhone7 Plus坐稳全球第一季全球最畅销智慧机的冠亚军宝座,至于第三名则为中国品牌OPPO的OPPO R9。



根据研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出具的报告指出,苹果iPhone 7是今年第一季全球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第二名则为iPhone7 Plus,但出乎意料的是,第三名竟然是近1~2年在中国急速窜起的OPPO机款R9。

根据数据显示,苹果第一季总计在全球市场销售的iPhone达到2150万支,但其中光是iPhone 7在全球智慧机首季的销售占比就高达6%,Strategy Analytics指出,苹果iPhone 7会受到市场欢迎主要原因包括其设计、零售渠道充足以及有大量的APP支持等优势,Strategy Analytics更指出,其实位居首季全球销售第二名的iPhone 7 Plus在市场的需求很高,假设其销售初期产量够充足的话,是有机会超越iPhone 7。

根据苹果财报显示,苹果iPhone在首季销售量不增反减,总量为5076万支。

另外,今年全球首季最畅销智慧机第三名,是由中国品牌OPPO推出的旗舰机OPPO R9,在首季共销售890万支,至于第四名则为三星的Galaxy J3,其为中低阶入门机款,在新兴市场的亮眼销售,为带动其挤进前几名的重要原因。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