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宝扩产 订单看到2020年

金宝扩产 订单看到2020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代工厂金宝(2312)继今年初取得智慧家电头厂戴森(Dyson)吸尘器肥单,再传新捷报。总经理沈轼荣指出,5月起将开始量产戴森新型吹风机,同时在菲律宾扩建新产线,产能将在第3季满载,订单能见度看到2020年。



沈轼荣指出,为因应戴森未来庞大的产能需求,金宝预计6月底在菲律宾建置第三条产线,全力赶工吸尘器、吹风机等智能家电产品,产能利用率逐季攀升。

戴森吹风机自推出以来,尽管一台售价近1.4万元,但仍在全球各地热销,甚至是供不应求,被网友比喻为「吹风机界的iPhone」,也因为价格高昂,有助于金宝毛利率提升。

据悉,金宝目前在菲律宾有四座工厂,其中一座租借给戴森生产吸尘器马达,下半年公司将兴建两座新厂,借此迎接戴森新产品产能,总计年底前在菲律宾会有六座工厂,成为当地最大制造商。

沈轼荣认为,未来三年内,金宝将占戴森产品代工比重逾六成,每年约可贡献公司逾百亿元营收,约占总营收一成比重,成为今年业绩成长主力,而后年因新厂加入生产行列,将进一步压低制造成本,推升公司获利走升。

展望未来,沈轼荣表示,公司今年首季因汇损因素影响,致使获利表现受影响,排除汇损因素后,本业表现与去年差异不大,而第2季获利将比首季成长,下半年因产能满载,估计业绩将优于上半年,全年展望维持乐观态度。

法人指出,金宝今年积极接洽新客户,成功跨足智慧家电领域,今年可望开花结果,估计今年全年营收、获利均可望较去年增长20至25%,年营收上看1,500亿元,挑战历史新高纪录。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