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和硕童子贤:期许今年重启成长

和硕童子贤:期许今年重启成长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去年因苹果出货下滑,和硕(4938)营收也跟着衰退,和硕董事长童子贤在营业报告书中表示,今年将积极争取新客户,同时扩大既有客户的合作范围,并持续投入自动化,期许今年营运可重启成长动能。



童子贤指出,去年电子产业由于终端需求不振,加上行动装置进入成熟期,且规格久未大幅升级,无法持续吸引消费者换机,经营环境显得更加严峻,但和硕全年营收仍稳守兆元以上。

童子贤指出,未来将持续进行多元化布局,投入物联网、制造技术应用、自动化生产及汽车电子等新兴领域,看好智慧家庭、虚拟现实、扩增实境等发展,其中虚拟现实及扩增实境技术除游戏产业之外,亦开始进一步推展至工业、教育等方面应用,且上述相关产品皆需要将软硬件结合应用,并整合信息、光学等核心技术,和硕扎实的研发基础,可望成为争取与品牌厂合作的竞争优势。

至于国际政经局势走向,童子贤认为,英国脱欧后续谈判将重拟各项贸易协议,势必牵动国际贸易情势的变化,美国新任总统争议性的言论及政策上的不确定性,也将对国际经济投下变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