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看准IoT市场需求 太阳诱电研发全球最大容量MLCC

看准IoT市场需求 太阳诱电研发全球最大容量MLCC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日本电子大厂太阳诱电(Taiyo Yuden)研发全球容量最大的积层陶瓷电容(MLCC),与该企业既有的MLCC产品相比,大小相同,但容量达2倍。



日本经济新闻(Nikkei)报导,太阳诱电鉴于物联网(IoT)技术盛行,未来市场可能更扩大,因此积极研发新款MLCC,提供通讯设备或服务器利用;电容器是能将电子回路的电流暂时储蓄或释放的组件,被广泛使用于各种电子设备。太阳诱电新款MLCC使用不同素材,使尺寸比同款容量的产品更小3~4成,成功实现轻量化。

太阳诱电新款MLCC使用不同素材,使尺寸比同款容量的产品更小3~4成,成功实现轻量化。太阳诱电

太阳诱电预定2017年秋季起开始试产新款MLCC,最快将于年内量产。该企业的MLCC市场规模可能达1,000亿日圆。太阳诱电的MLCC营业额在日本市场位居第三,但大容量MLCC产品的研发进程领先其他厂商,为日本第一。

另一方面,太阳诱电调整生产体制,让自家厂商供应的个别产品,能完全确认生产、物流、负责人、时间等。以往相关数据是以一定数量为单位,现在能个别附加QR Code进行管理,提高生产至贩卖为止的追踪性,强化和客户之间的信任关系。最快将于8月起量产的车用电子组件开始落实。

太阳诱电目标2018会计年度(2018/4~2019/3)针对旗下19座制造据点全面导入物联网技术,统整管理制造设备运转状况,并分析、活用收集到的数据,有效提高产品良率。QR Code的导入即是布局的一环,期许能改善管理体制,以及产品透明度。

太阳诱电的新款车用电子组件可在严酷的环境下使用,最高可承受150度高温。预计8月起量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