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斥资87亿 并物联网企业

鸿海斥资87亿 并物联网企业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1

鸿海集团在物联网应用布局传出新动态。鸿海24日公告,郑州子公司取得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股权,该新设公司由鸿海集团100%主导,投资总额合计人民币20亿元。



鸿海昨日公告指出,董事会决议子公司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以人民币14亿元,取得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股权,系为长期投资,交易后持股比率70%。

另外,鸿海旗下子公司富泰华工业(深圳)则取得30%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6亿元,也是长期投资,上述两笔投资交易总和合计人民币20亿元。

据了解,鸿海集团旗下本就有富连网电商平台,此次鸿海经由子公司加码投资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公司,主要是营运优化并新设公司,该新设公司在今年5月初筹设。外传由鸿海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富连网国际电子商务董事长陈振国负责。

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公司初期投资人民币20亿元,也是夏普中国商贸与富连网进一步整合,新公司将强化运作效益。

业界解读,从新公司设立名称为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来看,预期富连网在与夏普合作上将扮演更关键角色,目标资源整合、避免双头马车,力求能让平台更贴近消费者。

陈振国先前对外透露,鸿海富士康积极协助夏普在中国市场发展,未来预定在中国开拓「C2C」渠道,让夏普针对不同市场需求与通路设计客制化产品。

据深圳市富连网物联网智能家居公司注册讯息显示,主要从事智能家居产品和智能电子设备等产品批发销售,以及研发物联网和计算机网络等技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