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红潮杀进智能机 三星苹果都心惊

红潮杀进智能机 三星苹果都心惊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全球智能手机今年第1季销售统计出炉,总量达近3.8亿支、较去年同期成长9%,其中前五大品牌除了三星、苹果仍稳居冠、亚军外,华为、OPPO及vivo则稳占三到五名,且市占率也大幅增长,尤其是OPPO及vivo的销售量年增率甚至超过80%。



据市调Gartner最新全球智能手机销售调查指出,今年第1季销售总量3亿7,997.3万支,较去年同期的3亿4,800余万支增长9%,主要是消费者对较好的手机产品购买意愿提高,进而拉升整体平均售价、也带动出货增加。

三星及苹果市占仍分别以20.7%及13.7%位居全球前二,惟在国内品牌厂持续扩大市占的侵蚀下,两大品牌厂市占率皆较去年同期下滑;而位居3~5名的品牌合并市占逼近24%、年增7%。

其中,排名第4的OPPO是首季前五大中成长最高、表现最优的品牌,销售量超过3千万支、年增近95%,市占亦从去年同期的4.6%跃增至8.1%,大幅缩小与华为的差距。尤其强打相机及快速充电功能,加上积极拓展实体零售的销售策略,让OPPO在全球销售表现有明显成长,在台湾OPPO也透过广设体验店与客服中心,赞助台湾戏剧、电视节目与演唱会等方式,成功跃居在台销售量及销售额的前五大手机品牌,更稳坐内需市场冠军。

至于位居全球第3的华为,在首季销售量则达3,418.12万支,虽然上市超过1年的P9及P9 Plus两款手机仍持续畅销,但其它品牌的竞争对手逐步逼近,也让华为备感压力。

至于vivo以6.8%的市占登上五哥之位,首季销量年成长近85%,Gartner指出,vivo来自于亚太新兴市场的需求大幅成长,尤其在印度因其品牌吸引力的提升及性价比良好,让vivo在当地的销售量甚至有超过220%的高成长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