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耕兴(6146)5月营收小增,台湾NFC趋势确立,有利接单

耕兴(6146)5月营收小增,台湾NFC趋势确立,有利接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手机功能检测商耕兴(6146)5月合并营收为2.51亿元,较上月成长2.43%,较去年同期成长5.91%;累计2017年1至5月合并营收为11.95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56%。而展望后续,耕兴透露,台湾近场通讯(NFC)行动支付之趋势,有利于耕兴检测业务之接单。



耕兴表示,近期国际三大行动支付,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先后在台湾登陆,并陆续在全球其他地区扩展版图,在这波Fintech(金融科技)浪潮中,除了法令放行的突破,横跨两大行动装置操作系统iOS及Android已导入的NFC(近场通讯或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对行动支付也有推波助澜的效果。目前国际三大行动支付(Apple Pay、Samsung Pay、Android Pay)与信用卡组织及各大银行的合作模式,促成在台湾及其他各地的用户数量快速成长,包括Apple、Sony、三星、HTC、华为等行动装置亦搭载相关NFC行动支付的功能,故NFC行动支付渐成主流趋势。

根据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最新数据指出,预估至2020年全球NFC市场产值将达218.4亿美金。耕兴在2017年第二季最新检测技术分享说明会中讨论有关NFC的检测,其中由行动通讯业者、电信营运商等成立的协会GSMA(Groupe Speciale Mobile Association,GSMA)于2016年12月5日发行TS.27 NFC handset test book最新版本的检测项目,新增NFC forum analog RF 2.0的测项,故含有NFC行动支付功能的行动装置在强制性、符合性的检测上,增加至少20%的检测时间。

耕兴补充,现阶段三大行动支付系统皆使用NFC感应扣款功能,耕兴为经TAF认证及美国FCC认可之实验室,且已取得NFC Forum包含RF analog、Digital Protocol及GSMA TS.27的测试资格,针对NFC功能之强制性检测(如欧洲RED指令、美国FCC对电子产品之电磁兼容性的要求)及符合性检测皆可提供服务。本公司目前有3套完整之符合性测试设备(台湾有2套,深圳有1套),因此耕兴在NFC功能的检测技术、设备、认证及服务上为最齐全之检测实验室,对营运有可观的帮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