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硕Google合攻高阶机

华硕Google合攻高阶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华硕(2357)向上挑战2.5万元等级的高阶智能手机市场, 14日宣布全球首款同时支持AR与VR功能的Zenfone AR在台湾抢先开卖。董事长施崇棠表示,此为华硕与Google合作的新里程碑,Zenfone AR支持最新Android Pay电子支付服务,另外Google的Tango开发者大会7月也将首度移师台北举行。



施崇棠昨天亲自主持Zenfone AR新机上市发表会表示,AR(扩增实境)与VR(虚拟现实)被认为是未来新世代手机必备的功能,像是苹果也传出未来打算将AR、VR功能导入iPhone中,此次华硕抢先一步,Zenfone AR号称是全球第一支同时配备AR与VR功能的智能手机。

施崇棠表示,Zenfone AR为华硕与Google合作的新里程碑,不但同时支持Google的Tango(AR)与Daydream(VR)两大平台,另外还支持Google最新的Android Pay电子支付服务。

另外,为了促成更多手机上的AR应用,双方携手合作,Google的「Tango开发者大会」7月将首度移师台北举行。

华硕的Zenfone AR,年初在美国CES消费性电子展首度亮相后,引发全球热烈讨论,昨天正式在台湾抢先开卖,空机售价24,990元,宣告华硕向上挑战2.5万元等级的高阶智能手机市场。另外华硕也与中华电信独家合作,只要绑约每月1,399元的电信资费,手机9,990元就能带回家。

执行长沈振来介绍,Zenfone AR所有规格都是最顶级,效能甚至媲美计算机,除搭载高通强大的Snapdragon 821处理器,内建8GB内存更为全球首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