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原厂巡礼:顺络电子

原厂巡礼:顺络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小易说:今天小易要像大家介绍的是成立17年但发展势头迅猛的企业——顺络电子。选型替代、查料问货、拓展供应商就上颖特新网,戳 我 一键查料号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2138/顺络电子)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片式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顺络电子已经成长为国内电感著名企业。

17年发展,8年“百强”

据了解,顺络电子主要产品包括叠层片式电感器、绕线片式电感器、共模扼流器、压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LC滤波器、各类天线、NFC磁片、无线充电线圈组件、电容、电子变压器等电子元件。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计算机、LED照明、安防、智能电网、医疗设备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


(点击可查看大图)


秉承“遵偱标准、科技创新、持续改进,向全球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凭借先进的管理体系、雄厚的开发能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顺络已成为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电子元件供应商。

顺络电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火炬”计划和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企业,2006至2013连续八年被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为“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

管理体系政策

经过17年的发展,顺络电子形成了一整套管理体系政策以保障产品品质、环境保护、员工健康、商业道德、资源保护等。接下来我们就逐一查看顺络电子完善的管理体系:

品质政策:


遵循标准,科技创新,持续改进,向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

环境政策:


依靠科技创新,生产绿色产品,遵守环保法规,预防污染,珍惜资源,致力于环境持续改进。

职业健康安全政策:


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规范,建立健康安全工作环境,培训宣传健康安全知识,持续改进健康安全管理,预防伤害与疾病的发生。

有害物质政策:


人类生活在地球上,而地球只有一个,为了保护人类寄予生存的环境—地球,顺络电子宣告生产的有关产品持续遵守SONY SS-00259、欧盟ROHS和相关客户标准。

劳工政策:


以人为本,关怀员工、客户及业务伙伴,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爱护环境,承担社会责任并持续改进。

商业道德政策:


廉洁经营,禁止贪污、敲诈勒索和挪用公款;


禁止提供或接受贿赂;


公开有关商业活动、组织结构、财务状况和绩效的信息;


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


遵循公平交易,合法竞争与广告宣传;


对检举者身份进行保密;积极参与各种社区活动。

冲突矿产政策:



尽社会责任、尊重人权并持续关注冲突矿产议题,致力详实调查供应链,以确保锡(Sn)、钽(Ta)、钨(W)、金(Au)等金属,并非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及其邻近国家受武装团体控制之矿区所开采。 因此,顺络电子期望供应商遵守电子行业行为准则,只从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供应商采购原材料。

顺络工业园




全球销售网络


主要客户(图)


顺络明星产品系列



文章 / 颖特新老司机


图片 / 网络


编辑 / 小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