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宝6月营收2.7亿 近9月新高

智宝6月营收2.7亿 近9月新高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4

比特币今年价格大涨,引爆虚拟挖矿潮,应用在服务器的牛角型铝质电容需求大增,智宝(2375)6月营收以2.7亿元创下去年9月以来新高纪录,一扫盘点的利空因素,由于订单能见度已到9月,智宝第3季将扩产因应,本季营收有望挑战2位数成长。



智宝因持有凯美(5317)股权超过50%,掌握实质控制权,去年5月智宝开始编列合并报表,日前智宝再以盘后交易方式取得凯美股权,持股比重已经升至59.82%,未来应不会再买进持股。

智宝今年营运也出现转机,今年以来由于比特币价格大涨10倍,挖矿潮带动服务器需求,应用在其中的牛角型铝质电容需求因而大增,据智宝统计,该公司6月营收达2.7亿元,为去年9月以来新高纪录,月增6.26%、年减0.36%,累计前6月营收达14.21亿元,年增48.35%,6月营收丝毫不受盘点因素影响。

智宝指出,第2季牛角型铝质电容营收约占25%,第3季在扩产效应之下,估可升至35%,目前订单能见度已到9月,本季营运没有太大疑虑。

智宝去年在服务器产品上已经开始小量交货,今年伴随比特币价格暴涨,虚拟挖矿潮带动服务器需求,该类工业用服务器换机从3年缩短至半年,智宝交货对象以品牌厂为主,成为这一波热潮之下的主要受惠者。

智宝也分析这一波需求的续航力,由于牛角型铝质电容尺寸大、规格特殊,人员需要训练,若产能无法顺利开出,客户可能寻找替代料源;此外,比特币价格虽然大好,二手显卡以高价回倒市场,可能影响正规品价格,成为第4季景气的变量。

累计智宝第2季营收达7.74亿元,若产能顺利开出,法人预期智宝本季营收可望挑战2位数成长,估全季营收约8.51亿元,贴近去年同期。

智宝今年第1季营收为6.47亿元,税后纯益2,200万元,季增57%,和去年同期亏损4,000万元相较则转亏为盈,每股税后纯益0.24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