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宝6月营收增6% 超预期

智宝6月营收增6% 超预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6月营收进入发布期,被动组件铝质电解电容厂智宝(2375)和凯美昨(4)日率先公布成绩单。其中,跻身比特币等数字货币概念股的智宝,因为牛角型铝质电解电容需求攀升,6月逆势成长,表现优于预期。



由于牛角型铝电容供不应求,智宝将于本月启动扩产计划,将成为下半年很重要的成长动能。法人预估,该公司第3季表现将比第2季好,整体下半年也会比上半年佳。

智宝为被动组件龙头厂国宏团其中一员,昨日和子公司凯美连袂公布6月营收。由于6月多有年中盘点效应干扰,单月营收趋势多数低于5月,凯美也不例外,单月营收略降至1.15亿元,月减4.6%,符合季节性效应。

反倒是智宝6月营收拉升至2.68亿元,月增6.3%,为近九个月最高。由于智宝采100%合并凯美营收,若扣除凯美挹注,6月营收则近1.54亿元,比上月大增约16%,弹升幅度更加明显。

累计智宝第2季营收为7.74亿元,季增19.6%;今年上半年营收则为14.21亿元,年增近五成;凯美第2季营收为3.48亿元,季成长17.6%,上半年营收则为6.44亿元,年减16.8%。

智宝6月营收拉升的主因来自于牛角型铝质电解电容需求转强所致。由于中国积极推广电动车,日商转而将牛角型的铝电容产能移往门坎高的电动车和充电桩市场,释出一般品的市场给台厂和陆厂。

惟因今年以来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价格大涨,带动服务器、电源供应器等需求劲扬,造成缺货,订单涌进智宝和金山电等提供牛角型铝电容的台厂手中,并显现在6月营收上。

智宝受惠于日商退出的转单潮,近期牛角型铝电容产能满载,且持续缺货中,交期拉长至两个月以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