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原厂巡礼:凯普松电子

原厂巡礼:凯普松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小易说:铝电解电容原厂巡礼——凯普松电子。


更多原厂&代理商信息,咨询颖特新网,联系小易(微信:mlcccom)和颖特新老司机(微信:wwwmlcc1com)哦~~颖特新网服务不下线!选型替代、查料问货、拓展供应商就上颖特新网~


凯普松电子1980年成立于台湾,以生产铝质电解电容器为主,随着公司全球业务的发展,于1993年建立第一个大陆厂(在深圳建立电容器厂)。同时为了加强制程的垂直化,2001年在宜昌建立了第一个铝箔厂。



高标准构筑优秀企业

成立37年的凯普松电子经过不断积累和扩大,目前已成为居于行业领导地位的原厂之一。同时,凯普松电子具备垂直整合铝质电解电容器及阳极铝箔的能力。据了解,凯普松电子对材料的成分检验以及整体制程工序方面有着严格的质量管控,确保符合国际环保法规「RoHS」、「REACH」、「WEEE」等要求。

另外,公司导入IECQ QC 080000电子电机零件及产品有害物质流程管理系统,执行绿色生产机制,重视职工健康安全,并取得了OHSAS 18001管理系统认证等相关证书,获得了客户的信赖。

全系列满足客户需求

据了解,凯普松产品系列齐全,其中包括长寿命、高电容、低阻抗、耐高温、耐高压、阻燃等多项特性以及具备安全防爆构造设计,并广泛应用于3C产业、工业控制、再生能源设备、自动化、医疗、车载、照明、空调、通讯、智能系列等领域。目前主力开发重点在于光伏及风能的变频器、电动汽车、汽车充电桩等市场,严格遵循汽车产业零缺陷政策持续改进质量体系,同时,凯普松已导入汽车产业AEC-Q200规范并取得ISO / TS16949认证。



凯普松电子拥有30余年的生产、销售经验和稳定的客户基础。目前营业额每年约10亿元人民币,旗下事业部也在依计划完成产能扩充及业务拓展。在电子元器件生产业务的同时,凯普松也积极开展生产技术研发和机器设备制造工作。各类产品远销全球各国,全系列规格可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制程的高度整合,研发相关材料,控制成本、配合客户产品共同开发构成了凯普松成功的关键。

顺“市”而为保障业务增长

近年,导电高分子电容器和混合型电容器的市场需求迅速增长,为回应市场需求,凯普松积极投入相关设备并开发出一系列产品。此外,凯普松不忘进一步追求更高电压和更长使用寿命的产品以积极拓展事业版图。

除积极顺应市场需求外,凯普松还强调“凯普松自制”,所有尺寸规格的产品均自主研发生产,绝无外包。



注重环保良性循环

保护环境是企业不容忽视的责任,为环保,凯普松同样做了很多努力。通过机制建立、技术改造及宣传与培训以提升企业节能量,成功取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遵循法律、治理污染、清洁生产、减少消耗、节约资源、削减毒物、持续改善及美化环境。

在环境保护中,凯普松设立年度环保目标,旨在减少业务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并获得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4064:2006温室气体排放管理体系的证书。

秉持“对的产品,对的时间,对的质量”原则,以快速灵活的供应链,向客户提供高价值、环保及低碳的优良产品。

文章 / 小易


图片 / 网络


编辑 / 小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