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戴尔推新品 带旺英业达

戴尔推新品 带旺英业达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戴尔(Dell)12日在台发表全新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系列,携手英特尔推出全新服务器平台带来的换机潮。法人预估,戴尔服务器相关代工厂如英业达(2356)、纬创可望同步受惠。



戴尔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戴尔第1季服务器市占率稳居第一,这次发表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系列产品,客户相当期待,甚至已有订单,马上就可以出货。看好今年全球产业对服务器的强劲需求。

戴尔指出,与英特尔携手合作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搭载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系列,透过多出27%的CPU核心,以及高出50%的内存带宽,PowerEdge第14代服务器的用户能加快各种商业应用与工作负载的效能。

戴尔指出,全新PowerEdge服务器系列针对非挥发性内存(NVMe)进行高度优化,协助客户加快软件定义数据储存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部署,可加快数据库效能与降低延迟,让虚拟机能更快速且无缝地实时移转,并提供更快的储存效能。

据悉,戴尔服务器主要由英业达、纬创、鸿海代工。

法人预期,在英特尔正式推出基于Skylake架构打造的Xeon可扩充系列处理器及Purley平台,掀起服务器换机潮之下,戴尔相关代工厂可望受惠。

针对下半年服务器需求,TrendForce内存储存研究指出,第1季全球服务器因季节性效应需求略为衰退,出货表现低迷,第2季后整体服务器出货有明显回温,出货季增约一成幅度。

而下半年在来自Google、Amazon、Facebook与Microsoft的服务器ODM订单带动下,服务器出货量预计将比上半年成长一成。

DRAMeXchange分析师刘家豪指出,就出货来看市占率分布,品牌厂慧与科技(HPE)、戴尔与联想在今年上半年市占率分别为18.1%、17.5%与6.4%,名列前三。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