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超长寿!上市10年,共卖出11.63亿支,7.28亿支仍在使用

iPhone超长寿!上市10年,共卖出11.63亿支,7.28亿支仍在使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6

iPhone上市10周年以来,出货量已超过11亿支,不过其中几个数字相当有趣;市调机构Newzoo表示,目前仍有7.28亿支「服役」,相当于iPhone三分之二出货量。即便已上市7年的i4,全球也还有1%、相当于728万支每天都还在被使用中,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苹果的热爱程度。



苹果今年迎接iPhone上市10周年,并且公布iPhone问世10年累积出货量为11.63亿支。根据市调机构Newzoo统计,至今年4月底为止,11亿多支已售出的iPhone中,仍然有7.28亿支还在「服役」中,相当于高达63%已售出的iPhone仍在使用。

若相较于一般的Android手机很少被使用超过3年,iPhone算是非常「长寿」的手机。根据Newzoo数据显示,2010年上市的i4,至今仍在服役中占比达1%、相当于728万支,有「贾伯斯纪念机种」之称的4s,现役数量更有近3,490万支、占比达3%。

iPhone长寿也带动苹果在使用中的智能手机比重上升,以全球销售量来看,iPhone市占率不及15%,但Newzoo数据显示,现役iPhone在全球使用中的智能手机占比高达25%。

至于现役iPhone中哪个机型最多人用?Newzoo表示i6以21%居冠,来年推出的i6s则以18%居次,若将同时发表的i6 Plus一同计算,约达30%的现役iPhone为i6系列,i6s系列占比为26%,去年推出的i7系列合计占比为19%,

从过去3代4.7吋与5.5吋的占比变化,也可以看出,5.5吋机种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i6与i6 Plus占比相差12个百分点,6s与6s Plus差距缩小至10个百分点,到了i7与i7 Plus更大幅拉近至3个百分点。另外,已开卖近两年的i6s Plus占比为8%,但开卖未满一年的i7 Plus占比与i6s Plus相同。

另外,以各国市占率而言,iPhone在家乡美国拥有无可撼动的主场优势,但在现役iPhone用户中,却以中国用户占比最高、高达31.3%,相当于7.28亿支iPhone有2.28亿支在中国用户手上,美国用户占比为16.4%,几乎仅及中国的一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