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代理商巡礼:明利威科技

代理商巡礼:明利威科技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小易说: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明利威科技的发展之道。更多原厂和代理商信息请咨询颖特新网。(小易微信:mlcccom 颖特新老司机微信:wwwmlcc1com)选型替代、查料问货、拓展供应商就上颖特新网~

据小易了解,明利威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巨授权代理商,在MLCC行业深耕多年。公司股东多来自于TDK、MURATA等知名公司原厂。目前主营YAGEO、MURATA等品牌的电阻、电容、电感、磁珠,以及天线、滤波器和汽车品阻容,包括国巨的插件。

覆盖广·服务精

根据明利威“实用、特色、分散、广域”的发展策略,明利威先后在深圳、苏州、昆山、天津、香港、台湾、东莞等地分别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更加广泛地覆盖各个区域的客户,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更精准地做好客户服务。也正是基于此,明利威科技自成立至今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再具体到产品,目前明利威的主打品种为国巨100V---3KV高压贴片电容和汽车品。高压电容常备现货,有100多个高压品名在库。汽车品也有近200个品名在库在途。村田LQG、LQP系列常用品名常备现货。

经过多年的积累,明利威科技客户主要集中在网通、电源、模组、BMS汽车能源电池管理系统等领域,因此此类客户的价格和交期能做到很好。

快乐就职·尊重理想

“快乐就职”是明利威科技对员工就职的目标和追求,公司充分尊重员工的职业规划。从入职之初,明利威科技就充分了解每一位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和职业理想。公司的初衷是用明利威本身的影响力去影响员工的职业规划。同时,明利威科技为每一个岗位的员工都提供了相应的职业发展道路,让员工才能充分发挥。





总结起来,对于客户,明利威科技追求“享受和客户共同成长的快乐”。对于员工,明利威科技希望他们“快乐工作、快速成长!”

P.S.
明利威科技联络方式:0755-82780899 18038088558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