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小米篡位,苹果中国手机市占退守第五

小米篡位,苹果中国手机市占退守第五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苹果在中国市场日渐式微,iPhone市占率节节下滑,现只能吊车尾挤进中国市占前五名。



独立市调机构Canalys周二公布,小米第二季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来到1,500万支,取代苹果成为第四。分析师指出iPhone售价太贵,加上当季没有新机坐阵,以致呈现挨打局面。(cnbc.com)

中国手机市占前三名依序是华为2,300万支、Oppo卖出2,100万支、Vivo卖出1,600万支。

整体来看,中国第二季智能手机出货量来到1.13亿支,较去年同期下滑3%,整体大环境不佳也是iPhone排名退步的原因之一。

苹果预料在九月发表第十代iPhone,由于别具纪念与象征意义,各界高度期待。不过,传言第十代iPhone大幅改版遭遇诸多技术瓶颈,能否如期上市,目前众说纷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