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超威第2季营收、获利双双优于市场预期

超威第2季营收、获利双双优于市场预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超威(AMD)于7月25日公布第2季财报。依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超威第2季营收成长19%,达12.22亿美元;净亏损为1,600万美元,或每股亏损0.02美元,表现双双优于市场预期。超威更预测第3季营收可望季增23%。



根据VentureBeat报导,超威执行长苏姿丰表示,公司第2季财报展现强劲成长。Ryzen PC处理器、Vega GPU和EPYC数据中心芯片已获业内人士的认同。公司很高兴财务表现有所改善,包括营收达两位数成长及新产品带动毛利率成长。

AMD表示,游戏主机芯片等客制芯片营收年减5%。超威最近公布Ryzen 3和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定价及上市时间,上述芯片在第3季开始出货。

第3季财测方面,超威预估第3季营收将季增23%,上下浮动3个百分点。按财测区间中值计算,第3季营收约年增15%。2017会计年度全年营收成长则上调至介于15~19%之间。

苏姿丰在电话法说会上表示,鉴于2017上半表现及第3季业绩的能见度,很高兴向大家报告,公司在实现年营收财测目标上超前,预期全年营收会有强劲表现。

第3季上市的Ryzen及EPYC服务器芯片将挹注超威营收。AMD在6月新推出的Vega芯片亦能贡献营收。此外,超威将为微软(Microsoft)预定于10月上市的Xbox One X游戏主机供应芯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