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被动组件双雄 接力填息

被动组件双雄 接力填息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动组件双雄陆续完成填息,国巨(2327)之后,华新科(2492)26日跟进填息;今年以来挟着MLCC、芯片电阻涨价题材,以及日商转产能拱手对台释出被动组件市占率之下,国巨已经疯涨逾倍,华新科距离今年的股价高点,亦大涨75%,是全球涨幅最剽悍的被动组件股。



华新科于本月17日除息1.2元,在国巨两度填息成功激励之下,华新科昨日完全填息,盘中一度扩大涨幅至3%以上,终场以55元作收,法人恢复买超。

华新科今年新高价落在61.7元,距离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35.35元,股价已经大涨75%;第2季虽是相对淡季,但今年华新科的稼动率处于高档,搭配涨价效益,华新科5、6月营收非但不受五穷六绝、盘点效应冲击,更连续2个月创下单月新高纪录,累计第2季合并营收达51.36亿元,同为单季营收新高水平。

至于龙头厂国巨,今年以来已经2度涨价,第二波调涨从7月开始适用新价格,约有20%左右的MLCC规格受惠,涨幅高达15~30%,交期更可能从1.5个月延长到6个月,下半年进入传统旺季,媒体已经呼吁下游客户提前建立采购计划,避免重蹈去年第4季高容MLCC爆缺的覆辙。

国巨目前是全球第一大芯片电阻暨第三大MLCC厂,芯片电阻、MLCC分占营收比重55%、45%,大中华地区业务占营收比重达7成,价格调整在两岸动见观瞻。

国巨今年以来成为两岸被动组件产业关注焦点,该股伴随财报、产品涨价利多,股价已经稳居百元价位,个股市值更数度刷新现金减资之后的新高纪录,由于龙头股的本益比已经拉出比价空间,被动组件类股在国巨的牵动之下,出现本益比上修的大涨效应,整个类股市值雨露均沾。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