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ate、P系列大卖 华为强攻高端 上半年营收获利增逾1成

Mate、P系列大卖 华为强攻高端 上半年营收获利增逾1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中国手机与电信设备大厂华为27日公布今年上半年经营业绩报告。数据显示,1到6月份华为销售收入为2,831亿元人民币,年增15%;获利年增11%。华为表示,上半年公司3大业务均获稳健增长,预计今年全年将保持良好的增长趋势和财务状况。



新华社报导,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7,301万支,年增20.6%;销售收入1,054亿元,年增36.2%。其中,专攻高端市场的P系列和Mate系列手机,上半年发货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倍,500美元以上全球高端市场市占率提升了8.2%,在中国则提升27.2%。

余承东还称,小米手机今年目标是1千亿元,华为半年就已经完成了1千亿元的收入。

此外,报告表示,今年上半年,华为的3大业务皆取得优异成绩。首先,营运商业务聚焦客户的商业成功,协助全球营运商持续推进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譬如,华为打造的商业解决方案协助营运商降低了端到端的建网成本,引领5G合作创新和4.5G持续演进,抓住了视频、B2B、物联网等机遇,帮助营运营商构建「全云化」网络,迈向价值驱动的新增长之路。

企业业务领域部分,华为坚持打造开放、弹性、灵活及安全的ICT平台,并被越来越多行业客户选择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华为的云计算、全面云化网络、企业无线、物联网、大数据、存储与服务器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电力、交通、制造等行业皆得到广泛应用。

最后,消费者业务方面,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数字时代坚持创新。余承东指出,华为追求极致摄影体验,希望未来手机能够替代相机。他表示,未来手机还可以当车钥匙,目前华为正与奥迪(Audi)、BMW等车企进行合作,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