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周边产品 仁宝要当第二供应商

苹果周边产品 仁宝要当第二供应商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3

苹果除核心产品iPhone,近来推出耳机、音响、手表等周边产品,并屡屡获得「果粉」青睐;近期传出苹果为分散代工风险及提升产能,将寻觅第二供应链加入周边产品生产行列,据悉,仁宝正争取苹果周边产品代工机会,且很有可能入列。



目前AirPods、HomePod由英业达独家代工,Apple Watch则是广达独家代工,但代工版图有可能发生变动。法人指出,过去苹果周边产品出货量远不及iPhone,因此仅需一个代工厂,但AirPods销售畅旺,让消费者下订到拿到货需要等待五至六周时间,让苹果思考寻觅第二代工厂的计划。

之前市场就传出仁宝今年有望切入苹果Apple Watch代工供应链,将打破原先广达独家代工局面,初期先切入旧产品,新产品仍由广达率先操刀。

针对苹果欲建立第二供应链,相关代工厂发言系统均不愿评论。不过,日前广达董事长林百里曾指出,完全不担心同业竞争,因为「路遥知马力」,客户会选择对他最有利的伙伴。林百里当时回应,产业竞争彷彿「马拉松赛跑」,没走到最后一刻,谁输谁赢不知道,广达深耕穿戴装置多年,有信心提供最好技术及制造优势给客户,不必担心竞争者加入。

据悉,广达在成为Apple Watch独家代工厂前,当时主要竞争对手为英业达,最终苹果在多方考量下,依旧选择广达为代工伙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