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鸿海强攻智慧制造 结盟美自动化龙头

鸿海强攻智慧制造 结盟美自动化龙头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鸿海集团物联网布局新增盟友,正式携手美国工业自动化龙头洛克威尔(Rockwell)展开智慧制造领域合作。据了解,双方将在美国威斯康辛建厂案、共同培训菁英,以及打造全球智慧制造生态系统等进行紧密合作。



鸿海集团宣布美国飞鹰计划第一个公开项目将在威斯康辛州落地,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瓦基市地方官员与名列财富500强的企业皆积极展开后续厂区设计与协力建置洽商作业,鸿海集团并选定智慧制造新盟友洛克威尔自动化。

业界人士观察,鸿海集团积极布局物联网,尤其在打造智慧制造更需要工业物联网(IIoT)技术发展,随着新增美国龙头合作伙伴,将串联鸿海集团美国智慧制造生态系统。

据双方目标,将在企业互联技术展开共同合作,并将工业物联网的概念应用于鸿海集团在美国的新厂区。

鸿海总裁郭台铭在新闻稿中表示,双方合作将是强强携手,有望共同提高电子制造的营运效益,达到新的境界,进而实现智慧制造,以及中国制造2025等愿景。

业界解读,郭台铭在相关新闻发布讯息透露,鸿海美国威州的智慧工厂将是双方在智慧制造合作的第一步,未来不排除扩至内地生产厂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与制造良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