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宸鸿 Q3新品放量出货

宸鸿 Q3新品放量出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TPK-KY宸鸿(3673)连续四个季度维持获利表现,第二季税后每股盈余0.95元,总计上半年每股盈余约2.75元。新一代iPhone已经从6月投产,第三季持续放量,法人预估第三季营收季增率约25%~30%,营业利益率还会成长到3%~4%,获利将进一步攀升。



宸鸿第二季自结合并营收为224.1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31.2%,亦较上季成长4.6%,主要系受惠于终端市场智能手机销售情况平稳,平板计算机新产品开始出货且二合一笔电需求持续成长所致。

因生产效率提升,加上折旧费用下降,第二季毛利率由前一季5.6%提升至6.7%,营业利益约4.3亿元,营业利率约1.9%。第二季认列外汇损失1.2 亿元,不过另外有中国政府补助款,业外收益8,500万元。税前净利5.16亿元,税后净利3.27亿元,每股盈余0.95元。总计上半年每股盈余约2.75元。

宸鸿总经理锺依华表示,受惠于客户平板计算机新产品上市,使得今年上半年营运表现淡季不淡,往年第二季都是全年低点,今年第二季营收小幅成长、也缴出获利表现。第二季末智能手机新产品已经开始量产,新产品良率拉升速度快,每一个产品线都能够获利。今年营收将是逐季成长的表现,而且每一季都会获利。

展望第三季,宸鸿财务长刘诗亮表示,客户智能手机新产品已经量产,第三季将逐渐放量,下半年成长动能强劲。市场预估,宸鸿第三季营收季增率约25%~30%,受惠于产能利用率提升,产品组合调整,营业利益率还会成长到3%~4%,公司会持续获利。宸鸿昨日也公布7月营收约95.84亿元,月增8.9%、年增29.2%。

宸鸿和欧菲光今年3月宣布相互交叉持股,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接单、发展新技术。不过受到严格管制资金汇出的影响,私募案进度停滞。刘诗亮表示,双方合作着眼点在于产业整合,一个月内将签署合资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初期以销售为主,接单后由欧菲光和宸鸿分工,发展一条龙的供应模式,期望在明年展开销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