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华硕手机获利 罩阴影

华硕手机获利 罩阴影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尽管找来巨星孔刘代言新机引起市场关注,但华硕手机部门的营运状况却仍有压力笼罩。华硕原本预期今年手机出货目标要维持去年水平、达2,000万支,但由于新机发表延迟,传出内部将目标调降至1,500万支,业内看法更悲观,指出可能仅及1,300万支,且今年手机部门将难逃亏损。



继去年第4季手机业务转盈后,法人原对于华硕今年手机营运动能看法持续乐观,尤其第1季延续ZenFone 3系列在海外市场的热销,及另两款新机种接续上市,除维稳华硕在首季手机出货仍能守住达约400万支的出货量外,单季亦维持微幅获利表现。

不过新一代ZenFone 4系列却两度延迟上市发表时程,一路从第2季底推迟至第3季初,现在得等到季中才正式推出,让市场法人两度下修对华硕全年手机的出货预估,从年初的2,000万支目标,先下修至1,600~1,800万支,现更传出再下修至1,300万支,华硕方面则对于市场传言表示不作评论。

法人预期华硕手机事业在第2、3季皆难逃亏损下,今年获利有压,但市场仍密切关注接下来ZF 4系列新机的销售状况。

目前看来获利的时程也将因新机延宕推出而向后拉长,加上9月起华硕即将面临三星及苹果两大品牌厂旗舰机上市的排挤效应,法人认为,华硕若要抢在9月前取得市场先机,新品订价策略、与电信通路商合作的补贴策略,及铺货的速度与广度,都是左右华硕ZF4系列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而华硕如何在加速营销推广新机的同时,又能与成本管控取得平衡点,也将是今年度亏损能否缩到最小的关键。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