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宏达电:VR市场 VIVE最讨喜

宏达电:VR市场 VIVE最讨喜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VR金鸡母在望?根据宏达电日前针对中国VR市场进行的调查显示,体验过VR的消费者比例比去年大幅提升至7成以上,9成受访者1年内都有购买VR装置打算,高阶VR装置中以VIVE偏好度最高。甚至还没上市的VIVE一体机,在这项由宏达电主导的调查中,偏好度也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夺下冠军。



宏达电在7月针对中国用户进行VR使用习惯调查,比起去年5月的调查,今年接受问卷调查的人数不仅从去年的6,000多人次、暴增至今年的18,000多人次,体验过VR的比率亦从去年的54%、提高至今年的73.1%,不枉宏达电在中国花了大把心力推广。此外,超过7成接受调查的用户为30岁以下、男性则是远远超过女性。

而宏达电在中国推广VR不遗余力,除了与中国网咖业者顺网科技合作打造VR网咖之外,宏达电VIVE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拚命接受访问、疯狂利用微信HTC VIVE公众号发文,都看出初步成效。

根据宏达电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33%的受访者是由VR体验店、VR网咖这些实体通路了解VR,超过32%从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得知。

宏达电在中国大力推广VR是否即将要看到成果?从宏达电主导的调查结果来看,似乎颇有此意。在今年的调查中,宣称1年内将购买VR装置的比例高达9成,比去年的4成明显增加,而宏达电VIVE不论是在PC/主机型高阶VR,还是VR一体机(将荧幕、电源、处理器、绘图芯片全部整合至VR眼镜中),宏达电VIVE都是受访者心目中首选品牌,在高阶VR方面,宏达电的偏好度为40.7%,遥遥领先索尼PSVR的26%、微软HoloLens的13.8%、Oculus的5.2%,就算是日前刚宣布、年底才上市的中国市场独家VIVE一体机,偏好度也高达43.5%,同样超过联想与Google合作、预计年底上市的Daydream,以及爱奇艺、大鹏等已上市的一体机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