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达方下半年营运优于上半年 可望转亏为盈

达方下半年营运优于上半年 可望转亏为盈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2

达方电子(8163)于今举行法人说明会,会中公布第2季与2017上半年度营运成果,其中,第2季合并营收为45.5.亿元,较第1季成长20.5%。税后纯益1.43亿元,较上季成长68.2%,年成长89.2%。每股纯益0.51元。上半年合并营收为83.3亿元,税后纯益2.3亿元,每股纯益0.82元。



达方公司表示,第2季在客户库存回补,新产品量产陆续展开下,营收较上季显著增加。获利能力也在产品组合调整与营运成本管控中持续提升。毛利率与营业利益率等获利指标均较去年同期显著上升。

针对第3季营运方面,达方审慎乐观地看待第3季的营运表现。达方指出,下半年新产品量产已顺利展开,拉货力道可望提升,高附加价值的产品组合与精实的管理将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与获利能力。
在键盘产品方面,提升高附加价值的背光与超薄键盘的出货量,确保在中高阶与商用NB市场的领先优势,仍是今年公司发展的重点。同时2-in-1与电竞键盘等新兴应用也已获致成果。绿能等产品则加速推动业务发展,力求提高营收与获利。达方的经营策略仍将聚焦在IT与绿能两大产业上,持续强化产品竞争力与掌握业务成长商机。

达方总经理苏开建指出,经过几年的布局,预期包括电动脚踏车和储能等绿能产品,今年下半年占营收比重可望达10%,希望3年内电动脚踏车销售量达15万台。同时,由于被动元件供不应求,下半年营运将进一步转亏为盈,下半年业绩会比上半年好,推估上下半年营收约是45比55,而明年在3大事业同步成长下,可望重回正常成长轨道。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