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美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电动车 一半中产

美机构预测:2020年全球电动车 一半中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电动汽车市场未来或由中国主导。美国咨询公司AlixPartners日前发布预测报告称,至2020年全球将会推出103款新型电动汽车,而其中49款将出于厂商之手,约占据总数的一半。



新浪财经报导,AlixPartners预测中也称,中国计划在2021年之前拥有近3分之2的世界锂离子电池制造能力,并将注资支持电动汽车品牌在当地的发展。

目前,本土品牌的电动汽车虽在当地电动汽车市场拥有96%的市占率,但去年总计仅销售35万辆电动汽车,该数字在汽车总销量中占比低于2%,市场规模仍然不大。

虽然电动汽车尚未在市场中成为主流,但AlixPartners对其未来前景仍然看好。AlixPartners预测,至2025年,电动汽车在电池的生产成本将降低至与内燃机接近,造价降低后有助厂商调整定价空间,并使消费者提升对电动车认可程度。

同时,AlixPartners全球副主席John Hoffecker日前指出,大幅缩短电动汽车电池充电时间等技术因素,也将大大提升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购买意愿。

当前中国知名车企如比亚迪、吉利在电动车市场已经多有着墨。此外,被吉利收购的知名瑞典车企Volvo日前也表示,在2年后公司将全面生产电动汽车,将内燃机驱动的汽车产线逐渐淘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