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苹果申请零组件减税卡关,纬创印度生产爱疯恐流产

苹果申请零组件减税卡关,纬创印度生产爱疯恐流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苹果印度制造头过身难过,传印度生产爱疯第二阶段计划因零组件减税优惠迟迟没有下文而陷入停摆,不排除最后可能胎死腹中。

知情人士消息指出,零组件进口关税攸关爱疯生产成本与实质获利率,如果不能获得减免,那在印度组装爱疯就失去意义。(livemint.com)

苹果印度制造第一阶段计划由代工厂纬创(3231)执行,任务是在印度组装iPhone SE。假若纬创评估无法获利并决定中途退出,苹果也将终止印度生产爱疯计划。纬创拒绝对上述消息发表评论。

路透社月初曾报导,苹果已向印度政府要求延伸减税范围至零组件,但印度政府则希望苹果提供第二阶段投资规模与就业机会后才要考虑。知情人士指出,由于苹果假手他人设厂,并未直接投资印度,因此无能回覆上述问题,而印度政府当然也就无法进行下一步作业。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