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旺季加持 华新科吃补

旺季加持 华新科吃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被动元件第3季步入传统旺季,因MLCC供需续紧绷,在国巨拉高比价下,华新科(2492)近来股价劲扬。华新科第2季毛利率、营益率分别以24.38%、13.51%,创历单季史次高与新高,基本面也具实力,成近来权证市场受瞩目的标的。

国巨减资后重新挂牌股价大涨,拉高其他被动元件本益比,华新科为被动元件二哥,股价却不及国巨一半,本益比明显偏低,激励买盘涌入,也带动权证市场行情。

华新科现金减资6.2162%,旧股以9月6日为最后交易日,新股9月19日上市;第2季获利4.43亿元,每股盈余(EPS)0.86元,累计上半年EPS为1.63元。华新科7月营收18.77亿元,已连3个月创新高,前7月达116.34亿元,年增12%,第3季维持满载稼动,高峰预计落在第4季。

法人预期,在缺货排挤效应,第3季议价结果来看,缺货品项确实有调涨,下半年华新科受惠于涨价与缺货题材,股价有机会再创新高。

被动元件族群因日厂调整产能,相关订单将移转到台厂,6月下旬台厂已涨价15~30%,华新科也在日前顺利填息。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