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9.苹果iPhone X亮相:无边框OLED、Face ID、移除Home键 11/3日出货

9.苹果iPhone X亮相:无边框OLED、Face ID、移除Home键 11/3日出货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备受期待的苹果(Apple) 10周年版iPhone正式登场。iPhone X配备无边框OLED荧幕,荧幕上方的凹槽容纳前置镜头和新的脸部辨识传感器,并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根据The Verge报导,5.8吋的iPhone X前、后方都采用玻璃材质,两侧以外科手术级的不锈钢加固,有太空灰和银色两种颜色,具防水功能。

iPhone X的OLED荧幕为像素密度达458ppi的超级视网膜(Super Retina)荧幕,分辨率达2436 x 1125,而且跟iPhone 8一样具有True Tone显示技术。

苹果在iPhone X上首次移除Home按钮,由从荧幕底部向上滑动的动作取代。iPhone X还以Face ID取代Touch ID指纹传感器。Face ID将红外线系统、前置镜头和泛光照明器(flood illuminator)相结合,可在用户脸部射出光线,即使在黑暗中也能辨识人脸。苹果还在A11芯片中导入专用神经引擎以实时处理脸部辨识。

苹果表示,Face ID安全度较Touch ID大幅提升,其他人透过Face ID解锁手机的成功率仅百万分之1。Face ID还能与Apple Pay及支援Touch ID的所有第三方App配合使用。

但在iPhone X上观看相片和影片时,画面都会绕开上方凹槽,这点可能会让用户觉得不习惯,而其多工功能也需要一点时间适应。

iPhone X主镜头为1,200万画素的双镜头,两个镜头都有光学防手震功能。苹果表示,镜头传感器比前几代更大、更快,而主镜头的光圈为f/1.8,长焦镜头光圈则为f/2.4。两个镜头之间为四合一LED True Tone闪光灯,据称场景照明效果是之前的两倍。iPhone X能拍摄4K影片,也配备音质更好的立体声扬声器。

iPhone X跟iPhone 8、8Plus同样采用A11 Bionic处理器。A11处理器为6核心系统单晶片(SoC),有两个效能核心、4个节能核心及首个苹果设计的GPU。苹果还针对扩增实境(AR)应用,对A11的内部处理和成像硬件进行大量优化处理。

iPhone X支援主流的Qi无线充电标准。苹果还宣布推AirPower无线充电垫,以统一其所有行动装置的无线充电。AirPower将在2018年推出。连网功能方面,iPhone X支援LTE Advanced和蓝牙5.0。

64GB iPhone X售价为999美元,256GB版为1,149美元。10月27日开放预订,11月3日开始出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