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LED产业后市再现疑虑

LED产业后市再现疑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LED产业在大陆以政府补助全面低价竞争后,近年来台厂纷纷脱离大陆中低阶的红海市场后,产业再现生机,不过,三安光电及亿光先后卖股,让市场对LED产业后市再出现疑虑,业者认为,未来LED产业中,能掌握新技术、新应用的才会是最后赢家。


今年台股LED厂不少个股财报都出现年成长表现,而晶电股价短线更拉出逾倍的涨势,不过,9月三安光电的卖股、加上昨(9)日亿光董事会也授权董事长卖出部分持股,让市场对LED后市能否持续往正向发展产生疑虑。

对此,国内LED厂高层认为,早期不少LED厂以照明起家,初期也都有不错获利,但在大陆厂以政府补助优势杀入之后,目前还以照明市场为主的厂商,多半都是亏损表现,这透露出未来能够在LED产业中领先并能有实质获利的公司,其决胜关键是在新技术掌握。

业者表示,目前看来,至少包括VCSEL(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Mini LED、Micro LED,都可以预用将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因此,各厂目前努力的这些新技术的开发,新专利的掌握及新技术的应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23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