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特斯拉全球最大锂电池南澳营运

特斯拉全球最大锂电池南澳营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5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在南澳打造的全球最大锂电池系统Powerpack继周四首度供电后,周五正式营运,实现特斯拉执行长穆斯克(Elon Musk)在百日内完工的承诺,未来也将成为其他地区电池系统模板。

位于南澳首府阿德雷德北方的Powerpack连接法国Neoen公司经营的Hornsdale风力发电厂,能储存100百万瓦特,在停电时为3万户家庭供应1小时电力。



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调度中心(AEMO)表示,Powerpack已在周四率先将70百万瓦特电力流入当地电网,为夏季用电需求做好准备。

周五是澳大利亚进入夏季时令的第一天,而Powerpack也在当天正式营运。南澳省长威瑟里尔(Jay Weatherill)表示:「南澳如今拥有领先全球的再生能源配电技术,能确保家庭与企业24小时不断电。」

今年7月穆斯克宣布在南澳打造全球最大电池系统时,曾在推特打赌Powerpack将在百日内完工,否则将免费奉送。当时穆斯克估计Powerpack兴建成本至少5,000万美元,所幸兴建案在上周提前完工。

穆斯克周五表示:「全球最大锂电池系统能在破纪录的时间内完工,证明世上确实存在长远有效的能源解决方案。」他预期Powerpack设计蓝图将成为日后其他地区电池厂的参考模板,为更多地区提供稳定的绿能电力。

Powerpack顺利营运除了打响特斯拉名号之外,也让南澳省政府说服选民继续支持绿能发电。南澳省政府目标在2025年前将绿能发电比重增至50%。尽管今年南澳预定达成目标,但去年爆发的断电意外却令当地居民质疑绿能发电的安全性。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