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7狂加单也不够补和硕11月营收月减又年减

i7狂加单也不够补和硕11月营收月减又年减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0

苹果iPhone 7旧机狂加单不够补iPhone 8销量不如预期,和硕11月营收1218.3亿元,比上个月降了26.8%,更比去年同期减少3.1%。和硕在法说会时预期第4季营收将是全年最高点,法人则评价,第4季营收有机会比第3季增加近1成,不过年营收能否重新回到成长轨道?仍有待观察。

iPhone 8上市之后,先是碰上9月出货高峰期机壳交货不顺,接着i8市场反应也不如预期,销售量更首度低于大屏幕的Plus,外界也估计,今年i8系列合计销量比去年的i7系列少了2~3成,让独家代工i8的和硕有苦说不出。和硕内部原估9至11月每个月营收都超过2,000亿元的计划,也因而落空。



幸好i8上市后,i7系列降价幅度创历年来最高、达到3成,加上i7与i8只有外观上只有背盖材质不同、功能进化不多,意外激起i7买气,也让和硕董事长童子贤日前意有所指地表示,客户对旧机种加单加到惊人,工厂产能超过3成加紧生产旧机种。

然而,i7代工费用明显低于i8,i7虽然买气强强滚,似乎还是不够和硕进补。和硕11月营收为1218.3亿元,比i8出货最高峰的10月营收减少26.8%,比起面临i7出货量下滑的去年11月来说,更年减3.19%,累计前11月营收为1.1兆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83%,今年年营收能否解除去年年营收衰退的窘境,仍有待观察。

而在其他合计占营收比重2~3成的产品线方面,法人表示,11月笔电与主板出货量比10月略为增加,微软高价Surface Book 2、Surface Laptop、2017年版Surface Pro还没见到淡季影响,可是单价偏高也抑制出货量表现,至于索尼游戏机则在淡季影响下逐月走低,也让11月表现不如10月。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