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美国电动车催油门明年拚主流市场

美国电动车催油门明年拚主流市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CNNMoney网站报导,明年将是美国电动车市场的关键年,预计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Chevrolet)Bolt、日产汽车改版Leaf及特斯拉Model 3等三大车款将把电动车推向主流市场。

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表示,尽管明年美国电动车占整体汽车销售量比重只有1.5%,但消费者对电动车的接受度将在明年大幅提升,因为明年电动车无论价格、里程数及经销渠道都将有所突破。



研究机构Kelley Blue Book分析师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表示,电动车在结构上比传统汽车更容易操作且安全可靠,只是消费者需要时间来对电动车建立信心。她认为上述三大厂牌电动车若在明年销售成长,有助消费者对电动车增添信心。

以雪佛兰Bolt为例,上市至今已卖出超过20万台,但多半时间只在美国部分地区销售。明年将是Bolt在全美销售的第一个年头,届时销售成绩将被视为美国电动车市况的参考指标。

日产虽然老早就推出Leaf,但目前版本充电一次只能行驶150英里,无法和238英里的Bolt相提并论。

除了里程落差之外,Leaf在美起价不到3万美元,与起价3.7万美元的Bolt也不属于同一价位市场。但日产近日投产的改版Leaf无论里程数或价格都和Bolt拉近距离,将与Bolt直接竞争。

特斯拉Model 3起价与Bolt不相上下,尽管至今因生产瓶颈而打击销售量,但分析师依旧看好明年突破僵局。林德兰表示,特斯拉掌握的两大优势分别是品牌魅力及经销商销售能力。

林德兰认为,尽管特斯拉在美国的经销渠道没有通用及日产来得密集,但特斯拉经销商专门销售电动车,不像通用及日产经销商将主力放在推销传统汽车。

业界人士认为上述3大电动车在互相较劲的同时,也将合力改变美国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观感。特斯拉让美国人见识到电动车的性能,而通用及日产则让消费者发现自己买得起电动车。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