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OLED TV明年拚高阶电视5成市占

OLED TV明年拚高阶电视5成市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乐金电子策略性调降OLED TV售价,以55寸4K电视为例,OLED TV和三星主推的量子点电视QLED TV价差不到100美元,让OLED TV在高阶电视市场更具竞争力。市场研究机构IHS预估,OLED TV今年出货量预估为150万台,明年预估成长68%至250万台,在2,500美元以上的高阶电视市场占有率更达到50%。

LGD在先前法说会上宣布将首度在大陆投资一条8.5代OLED面板生产线,新厂座落于广州,投资规模约2.6兆韩元(约新台币762亿元),将采取合资的方式,LGD持股比率约7成。昨日也获得韩国官方批准,LGD承诺使用更多韩国材料和设备,并且持续在韩国本土的投资。

今年索尼OLED TV销售表现亮眼,带动高阶电视销售,2018年计划采购更多OLED TV面板,LGD广州的OLED面板厂,未来可直接供货至索尼上海电视工厂。此外,愈来愈多品牌厂商也计划推出OLED TV产品线,大陆厂商创维、康佳将推出OLED TV新品,欧洲厂商Bang & Olufsen、Metz,及日本厂商松下、东芝也都生产OLED TV。LGD持续扩充OLED TV面板产能,目前E3厂产能约8000片、E4-1厂产能2.6万片、E4-2厂产能2.6万片,广州厂预计2019年末投产,产能约6万片。

IHS Markit看好OLED TV成长性,特别是在高阶电视市场的渗透率节节攀高。OLED TV今年出货量预估为150万台,明年预估成长68%到250万台,占定价在2500美元以上的高阶电视比重,将从今年的40%攀升至50%以上。2021年OLED TV出货规模将来到660万台,为今年的4倍以上。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