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特斯拉拟2019年推电动小货卡台厂抢单

特斯拉拟2019年推电动小货卡台厂抢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1

特斯拉执行长穆斯克27日透露,最快2019年推出电动小货卡,重申他于2013年的承诺,也将挑战福特等传统车厂最赚钱的车种。而特斯拉的任何商机台厂都不想错过。

特斯拉

穆斯克26日在推特(Twitter)回复网友的问题时表示,小货卡将在新休旅车Model Y发表后推出,最快可望是2019年,尺寸类似福特F系列小货卡,也可能为配备「一项颠覆性功能而加大」。

穆斯克早在2013年就开始谈论推出小货卡的想法,曾表示想打造一辆可与福特F150匹敌的车款。特斯拉推出小货卡将有助其跨入由传统车商称霸的货卡市场,分析师预估,福特和通用每辆小货卡平均获利逾1万美元。

电动车大厂特斯拉频推新车款,持续为车台厂供应链增加新机会。台湾相关业者指出,特斯拉新车款尚未在全球布建供应链体系,但以台湾以往的合作经验,可望在新产品抢下商机。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06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